竹新味淋揚米果(230g)

罐裝黃金脆薯條-經典鹽味165公克【每日優果】

(日本) BOURBON 北日本葡萄派 1包 180 公克 (12枚) 特價113元【 4901360316052 】

(日本) GLICO 固力果 PRETZ 百力滋 巧克力棒 1包 127公克 (9袋入) 特價 106元 (POCKY 普力滋巧克力棒)

(日本) TIVON 夢野餅乾 四色法蘭酥餅

冬日的抹雪堆★抹茶雪球 6 罐入(160g / 罐)★免運★[VB]凡內莎烘焙工作室

(台灣) 南投 竹山 日香 麻辣胡椒餅 600公克 105元 【4711148358750】

栗山5種類月亮型米果 220g

罐裝綜合水果脆片135公克【每日優果】

【豆嫂】日本零食 東鳩 [女兒節限定] 焦糖玉米脆?(水蜜桃/蜂蜜奶油)

(馬來西亞) 日日旺 妙妙角-番茄味 1組 3罐 (1罐 36公克) 特價60元 【4712893944366 】

泰國零食 雅富卷卷燒-田園野菜口味(1罐)

好待六角玉米餅-起士 75g

(日本) 三幸4連長條雪宿 1條 40 公克 特價 74元【 4901626055459 】

牛蒡脆片120公克【每日優果】

【牛軋本舖】經典禮盒6盒★手工牛軋餅綜合24片裝(原味12/蔓越莓4/花生4/咖啡4)

【喜之坊】健康輕食烤沙琪瑪綜合(12入)巧克力/原味/黑糖

阿邦小舖 康健 Vita 牛蒡香鬆(素) 220g

【牛軋本舖】手工牛軋餅?咖啡-16片裝

(台灣) 鑫豪 黑熊 黑糖蜜麻花 600公克 92元..另有 麻花捲 麻花酥 (黑糖和雞蛋原味) 手工麻花捲

(韓國) 阿妞?? 洋蔥條 1包 83公克 特價 53元 【 8801204901627 】


林全說,新北市只選三段幫忙做,因其中有兩段開工後一直沒動工,這樣延宕不是辦法,這計畫核定很早但始終沒有開始,因此希望放入預算,加速進行。

對於外界批評捷運迷思,林全說,地方政府提捷運的計畫非常地多,但還是要考量捷運的功能,主要是要紓緩平面道路的壅擠、和減少空汙的問題,若要施做要有一定的交通需求量,也要維持營運的可行性,捷運在早期運量不夠大,經營會出現虧損,不過依照台北市和高雄市的例子,當捷運網路功能成形後,能帶起營運量,就算成功。

林全說,有的縣市有給、有的縣市沒給,主要是考慮最後能不能維持,有的認為太多、有的認為太少,這就留給專家去討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p3j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